当前位置:网易汽车山西晋城地方站 > 综合文章 > 文章详情

全新家族设计语言 福特蒙迪欧将于今晚亮相

2022/01/17 14:54:24 来源:网易汽车地方站
分享到:
全新蒙迪欧采用福特全新的“势能美学”设计语言,与福特EVOS有着较高的相似度。

长安福特官方宣布全新蒙迪欧参数图片)将于今日晚间(20:00直播开始)正式亮相,作为换代车型,新车外观采用全新的“势能美学”家族设计语言;尺寸进一步提升,轴距达到2945mm(接近金牛座的2949mm)。【加入车友群,添加官方微信:autolive007】

 

 

 

根据此前公布的工信部申报信息来看,全新蒙迪欧采用福特全新的“势能美学”设计语言。其中,新车的前格栅尺寸更大,并与两侧细长的前大灯组相融合,与福特EVOS有着较高的相似度,并拉伸了视觉宽感。

新车的侧面拥有更顺滑流畅的车顶弧线,部分车型还采用了双色车身。同时,新车的外门把手均采用隐藏式设计,进一步降低风阻系数。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:4935、1875、1500mm,轴距为2945mm。

车身尺寸对比表
车型 长(mm) 宽(mm) 高(mm) 轴距(mm)
现款蒙迪欧 4873 1852 1470 2850
全新蒙迪欧 4935 1875 1500 2945
金牛座 5018 1884 1506 2949
网易汽车

 

点击查看车型完整配置

 

新车的车尾造型饱满,配备了贯穿式尾灯组,灯腔内部为“三竖”结构,致敬了Mustang跑车。另外,新车采用隐藏式排气设计,并增加底部扩散器;而尾箱盖末端采用小尾翼,增添了运动感。

根据申报的不同车型,新车将提供多种样式的前/后保险杠、侧裙边、轮圈、全景天窗/电动天窗、ST line标识、前/后摄像头、后部黑色MONDEO字标等。同时,配备235/55 R17、235/50 R18、235/45 R19三种不同规格的轮胎。

动力方面,新车(车型为ECOBOOST 245)搭载长安福特生产的2.0T L4涡轮增压发动机,型号为CAF488WQC,最大功率175kW。

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

最新经销商活动

经销商最新资讯

进入关怀模式